有時候在想
如果時間能停滯有多好

好多東西需要想
好多資訊要消化

我想學的好多好多
可是時間就那麼多
我偶爾也想懶散大放空

想學外文想學游泳想學料理想學投資..
想我以前怎麼不好好多學點..
想...

放空的時候 想認真
認真的時候 想放空
哈哈哈..

可能現在有點受挫
有點灰心有點失落
我可能還是稚嫩七年級吧
但我不想當草莓族
我要快快的振作
迎接下一個挑戰



2007 快過去...
這一年實在糟透了
什麼都懶的說

在這最後的一個月
你,許願了嗎?
廣場掛著滿滿的許願卡
我卻沒有寫

有夢就去追‧因為你還年輕
很多人總是這樣跟我說 
我應該想清楚了
願望不是寫就好
而是應該去實踐

也許我這次應該去行動
也許一切不一定會成功
也許..,有太多也許
也許...已沒有也許 (哈哈哈..我不是老人)

不喜歡不確定性
不過這就是人生
啊啊啊...

我希望所有認識的人
2008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順順利利的
這些祝福一定要
而願望就靠大家自己去實現吧!

2008 快快來...
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ear 的頭像
    clear

    clear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