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看了一部電影
雖然劇情很唬濫
但是有我愛的結子
所以我還是看了下去 哈哈
不過心理還是有一點點收穫

---------------------------------

想念 很輕也很重
當你想要跟對方說什麼 做什麼
就趁現在快做吧

因為你不知道分離的時刻在多遠的未來
可能是五十年後 可能是五十秒後
你承受的住那失去的事實帶給你多後悔的感受嗎?
更何況是面對生離死別的關卡

如果是我 我承受不住
但是我會學著更坦率一點
去面對自己的情緒跟感情

我不知道這樣做
對不對 也不知道好不好

管他的 現在開心就好

----------------------------------
哈哈哈哈哈
突然 好想看春之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ear 的頭像
    clear

    clear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