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真的很可愛
昨天去小巨蛋看完相撲回來
就說 相撲不就是那樣推來推去 一下就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說 小巨蛋場地還真不錯
以後有辦演唱會他也要去聽
原來 他的印象停留在以前那種場地的感覺
人擠人背貼背 分不清楚是汗水還是雨水的戶外場地

我媽又說:「以後孫燕姿辦演唱會他也要去!」
我心理想 我媽還真內行勒 不過要等也要兩三年後了吧
哈哈哈哈哈

我就跟他說:「ㄟ 最近有林憶蓮的耶」
想說挑個以前比較紅的歌手
他會比較有興趣(所以莫小姐就先略過)

結果我媽說:「不要!他都唱英文歌」
接著又說:「那有蔡依林的嗎?」
哈哈哈哈哈
我心裡在想那你要不要乾脆去香港看蔡依林演唱會
這樣就可以看到燕姿跟jolin
當然當然 要帶我去 我會超級樂意的!!!!!!!!!!

我媽很好笑
他常常說自己很忙
可是仔細一發現
都在忙著排他的玩樂schedule

其實這樣的生活也不錯~~

我媽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今天不是母親節 我沒有要拍馬屁的必要
所以我說的是實話
hahahaha....

當然 前提是他沒有再生氣的狀態下
這句話才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