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賀的超級阿嬤
http://www.zeusfilm.com/ama/

《幸福不受金錢束縛,是靠自己的心來決定》
《時鐘反著走,人們會覺得鐘壞了而丟掉。人也不要回顧過去,要一直向前進!》
------------------------------------------------------------------------

因為媒體一致好評推薦
星期五晚上跟一群同事去看了這部片
看完這部片走出戲院的時候
你會發現有很多人受感動在擦眼淚

其實這部片還不錯看
有笑也有淚~~
很多片段你會被感動
在捧腹大笑之餘又讓你不自覺掉了好幾滴淚

我其實很討厭在電影院裡頭哭
甚至是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
感覺有點蠢~~
但是那卻是最真實的情感表現

我很欣賞佐賀阿嬤的生活態度~~
在那麼艱難的日子裡用很樂觀的態度迎接生活中每項考驗
在很多很苦的時刻
總用一種阿嬤詼諧的處世態度輕鬆的去看待
這其實真的很不簡單~~

日子很苦 但是他們仍然過的很開心
態度,決定一切
決定你心的廣度
決定你對事情的看法

有空的話
可以去看看這部片子或是看看這本書
真的真的很可愛也很溫馨...

『人間は死ぬまで夢を持て!その夢が叶わなくても、しょせん夢だから!』 ~~~From : 佐賀のがばいばあちゃん
-------------------------------------------------------------------------

「阿嬤,我英語都不會。」
「那,你就在答案紙上寫『我是日本人』。」
「可是,我也不太會寫漢字。」
「那你就寫『我可以靠平假名和片假名活下去』。」
「我也討厭歷史……」
「那就在答案紙上寫『我不拘泥於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ear 的頭像
    clear

    clear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