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學會冷漠]是我今年第一個學習的重點課題

那我想
我應該怎樣都學不會

這部分我拿不到100分
但是我想..
不管怎樣拿個60分好不好
60分也都還會很熱情嗎...??

是我太熱情還是你(們)太冷淡
我想我真的永遠都學不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為什麼要一直放縱你們的任性
我那天晚上是真的整個大發飆
你要記住那一夜

不過忘了也沒關係
因為我睡一覺醒來也快忘的一乾二淨
然後發現該死的二度感冒又....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反正我總是學不會..
不是嗎??

然後又陷入無止境的迴圈

主動或被動
熱情或冷漠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