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彷彿停不下來

終於 我有了自己的時間
終於 我等到了到這一刻

~ ~ ~ ~ ~ ~ ~

其實不用對自己的未來感到焦慮
就腳踏實地的設定一個可能目標
一再一再努力不懈地去挑戰自己
我發現 其實我都做得到

前一陣子
我拿到了日文檢定證書
可是心裡並不踏實
這並不是謙虛 
一張證書能代表什麼
重要的是擁有多少實力
雖然已經有點筋疲力盡...
我會再繼續努力
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這一陣子
我跟別人打賭減肥遊戲
所以我死拼活拼的努力
每天斤斤計較總共吃了什麼 --> 吃進多少熱量
每晚乖乖的上健身房運動  --> 消耗多少卡洛里

這種心情很奇妙
吃飽感覺很罪惡
不飽感覺很焦躁

美食當前必須做到不動心不動口 
還真的是人生一大折磨
尤其前面都是你愛的食物
我抵抗不了~只能壓抑

最近生活太規律讓我感到厭倦
我沒時間看電視 沒時間看書 沒時間在家休息 沒時間思考 沒時間反應

情緒常失控
可是我不想將他歸於減肥的錯
但是可能也占了60%的比例
剩下的40%是我的煩躁跟不自由

到底我掌握了什麼
究竟我擁有了什麼

這一切 到底有完沒完

一切彷彿停不下來

跳過開心的部分 想想不開心的事也還好
我其實不知道我的熱情可以帶我走到何時
只是想證明自己真的做得到

~ ~ ~ ~ ~ ~ ~

感覺眼前的一切很空幻

終於 我有了自己的時間
終於 我等到了到這一刻


這一刻 請你陪在我身邊 就算不說話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