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做不到的事情

就不要答應人家

不要在答應之後又不做到














這  一  切  到  底  有  完  沒  完




拜託 不要給我這種感覺
我不想 被你耍的團團轉
感覺好像 只有自己在意




討厭!!!!!!!!!!!!!!!!!!!!!!!
要怎樣你現在就給我直接說清楚
我不想聽那堆重複沒意義爛藉口
那些理由可不可以再有創意一點




如果這就是你所謂的誠意
   就是你所謂的認真

那我不想再多說什麼
也不需再做任何反應

我只能說
我對你真的 很失望




這不是我任性~這是你自找的




That is all ~ plz leave me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ear 的頭像
    clear

    clear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