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一年一度的西瓜盃又來了 ~~

我搭電車走出內壢車站
那一刻
所有回憶全部

一 一 浮 現

很多事 畢業之後都沒再想起
雖然昨天下著很戲劇化的大雨
可是澆不媳大家的熱情跟想念


我懷念的
那段單純小時光
那段騎著腳踏車上課的年輕歲月 微風輕拂

以前是那麼的隨手可得
現在卻只能懷念...

我愛你們
如果以前的日子沒有你們
那我的生活會多乏味無趣

難 以 想 像

今年回去的學長姐真多~~
多到比現在在校的學弟妹還多
想到就覺得還蠻好笑的
不過這也算種驕傲

有西瓜盃真好
有你們真好


大學時光


我懷念的單純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