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處於空心狀態

很多煩惱 
可是什麼也不想去想

該去做的事情
該整理的東西
該解決的問題

一切擱著不動
因為懶的去想

最近一切都停滯
我不每天跑健身房
也不用趕去補日文

其實這樣的狀態應該是很自在
可是我打從心理覺得不對勁

這樣的安逸
這樣的自由 
老實講 讓我有點不安

其實應該要繼續的上健身房
或是每天勤而不懈的讀日文

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最近的意志力就這樣薄弱
有點脆弱的不堪一擊

我想我生病了 
還是我壓抑太久
總是想的明天要開始
可是我設限的明天到底是哪天

其實‧我也迷糊了

這感覺太奇妙
分裂成雙重人格

你現在見到的我
不完整 因為我目前處於空心狀態

Hahahaha ~ 不過那是什麼誰知道 又有誰在意了呢?

好啦~~真的就是明天了!
我會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