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有種淡淡的哀愁化不開
雖然你不認識我 
但是知道你死訊
我真的很難過
希望你在另外一個世界過的好

如果生命註定要那麼短暫
那是否不要去計較那麼多

你可曾想過
這一次的相聚 有可能是最後一回
這一次的說話 有可能是最後一句

我突然感到害怕
如果有一天 
我很重視的你(們)
就這樣離開我身邊

那............

愛一個人 就要勇敢說出來
不管是家人朋友情人 
只要將愛 把心裡填的滿滿
那就不會覺得孤單

可是
可是
可是

人往往不懂得珍惜眼前所有 
學了幾百次教訓還是學不會
一定要那麼深切的痛過才懂
這樣是不是太過於愚蠢無知 

我希望我能記住今天這感覺
好好的珍惜每一次相聚時光

我愛你 
我的每個朋友
我的每個家人
也許我都沒對你們說過
但是我真的真的愛你們

感謝你們所給我的一切
不管好的壞的 我都感謝

希望你們都過的好
平安幸福 真的比什麼都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