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羨慕小孩子的純真
想要什麼就直接說什麼
想表達什麼感受就直接表達出來

回想起小時候
會為了一個玩具/想要的東西
可能是一個簡單又小到不行理由
就不顧一切地堅持到底

我記得...我小時候是這樣的
直接的很徹底

但是人會長大的
現實層面要考量

當抉擇來臨時
我找了100個理由去說服自己
但卻
又找了101個理由推翻了自己
就陷在那個情緒裡走不出來
就這樣一直反反覆覆煩惱著

要與不要
愛與不愛
給與不給

不 純 粹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長大
可以把所有事情單純化

但是
我的猶豫 我的堅持 我的任性 我的理智 我的情感
一直一直在心底掙扎著

----------------------------------------------

My Dear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恭喜你 今天是你24歲生日 
長大了一歲是事實 
也請你認清這個事實

這事實就是 你離小時候越來越遠
所以你繼續煩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