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夢到你被車撞

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環繞地球2046圈 X 2046 遍)

我好想你 整個想 

雖然你現在不在我身邊

吼唷 好想跟你說說話
吼唷 好想聽你打呼聲
吼唷 好想摸摸你的頭
吼唷 好想親親你的臉
吼唷 好想跟你玩遊戲

摸摸 我好想你唷!!!

快點回來啦~ ~ 
給你家裡地址 快點去搭計程車 
你那麼聰明機伶 一定會成功的

不過算了啦 你長的那麼可愛萬一被拐走怎麼辦
就算幫你植入100片晶片/裝衛星定位系統也沒用

誰叫你真的太可愛 又貼心 魅力擋不住

我發誓
我會用盡我的全力給你最好的照顧跟關心
雖然你不會說話 
但是我知道你懂
我知道你感受得到

摸摸 快回來啦 ~ ~

聽到就"旺"一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