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太好笑
真的真的太好笑

在本公司拿全勤真的要有過人的毅力跟體力

想起以前那種變態的制度
AM 9:00以前要到
每個月有10分鐘(3次累計)的免扣錢優惠 -->這樣就不算全勤了
之後要是每個月超過10分鐘遲到,之後的每一次遲到
通通扣NT.100

有夠變態的~~~
好險現在改了

廢話不多說
要馬上切入正題

話說今天早晨
一如往常的趕上班

騎車騎到了樓下停好
偏偏偏偏公司的電梯很欠奏
平常慢就算了 已經很敢了
若是有2樓的搭電梯你一定超想扁他一頓

今天
超多公司同事(大約10來個)在那邊苦等
眼看時間只剩下兩分鐘
要是乖乖搭電梯一定會來不及

說時遲那時塊
這個時候
該死的貨梯緩緩從B1升了上來

但是還有5.6個人去搭一般的電梯

我馬上號召其他的人快過來搭
這時候 整個貨梯10多人
幾乎都是自己人
但有兩個是其他樓層的

我們氣勢整個太強
看他們也不敢按7F以下
所以對方低調的按了9F

我們在想搞不好不是九樓的人..礙於現場情勢..不得不..

不過管他的 貨梯已經不快了 再被閒雜人等拖累
那真的馬上全部的人當日累計被扣至少NT.1000↑

在電梯裡大家都把卡拿在手上stand by
電梯緩緩的直達七樓
門才開了一咪瞇
我立刻衝了出去

另外一台一般電梯的人在此時也衝了出來
大家真是有夠配合的
就這樣
門禁卡機:『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接連不覺地響了快20聲
大家都刷到9:29 or 9:30
全體SAFE ~~ oh ya

好好笑唷....
第一次有這個狀況 超酷的
我想之後也不會再有了

腦袋突然想到
昨天上班時,看到同事從遠處奔跑過來
我想到我之前也幹過一樣的蠢事
哈哈哈哈 應該很多人都有只是不承認

跑跑跑...跑到很絕望
快快快...還是快不了
結果還是遲到...
真的很悲慘
有種絕望的感覺 

所以我騎車上班

如果有一天可以
我真的還蠻想開車或騎腳踏車上班
雖然我也喜歡騎車

但我喜歡悠閒騎車吹著著風的感覺
而不是每天鑽來鑽去衝衝衝 

哈哈
今天是尾牙
天氣又晴朗
我整個坐不住

大獎是我的 大家想都別想 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