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整個覺得五月很漫長

其實很訝異自己那麼冷靜去面對

感覺經歷了很多很多
這一切的所有說不上來
如果我不想說 也請不要追問

是不是太容易相信別人
就會很容易受傷
這樣是單純還是愚昧
我總覺得有點可悲

可悲的並不是我

‧‧‧‧‧‧‧‧‧‧‧‧‧‧‧‧‧‧‧‧‧

試著把自己的情緒做切割
其實倒也可以抽離那些煩人的情緒

對於自己的冷靜跟獨立
其實我驚訝之餘也感到害怕

這不是任性
也不是賭氣
不是試著想去證明什麼
因為我一直都是這樣子

哈哈哈 總覺得自己很酷‧但卻也感到孤單

因為我習慣心事放在心底
然後慢慢折磨自己

屬於水瓶的心靈孤單

‧‧‧‧‧‧‧‧‧‧‧‧‧‧‧‧‧‧‧‧‧


我‧冷眼旁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