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睡不好 也不安穩
夢很多可是記不清

(除了那個員工旅遊的夢 記太清楚起來頭還有點痛 哈哈哈)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好不容易逮到週休二日要讓自己放空
打算要給他睡到天翻地覆
再好好思索一下下一步

所以
我在睡前把所有的鬧鐘都關掉
甚至一度想把手機都關機
不過想想算了...
我以為這個如意算盤打的真好

結果結果
四點多睡睡到七點多
我妹把我叫醒叫我脫掉上衣
因為我剛好穿走他今天要穿的系服
吼~~買樂透也沒那麼準

到了八點多
吼....
我手機的懶人鬧鐘響了
一醒來按掉是不爽加傻眼的狀態
我關了手機鬧鐘卻忘了關到裡面的週期鬧鐘
我能說什麼

難道我每天都註定八點多一定會被吵起來嗎
星期六也是這狀態 人家打來跟我講事情

然後不甘心又繼續睡
不過想也知道已經睡不好了
唉...

12點又被電話吵醒
整個整個整個傻眼

算了我死心了
我也不是會浪費美好時光在睡覺或補眠的人
不然我老早就長到163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應該要早點睡覺
昨天12點就已經快睡著了
已經其實都已經瞇一半
還一直死撐在那邊
把看到一半電影了結掉

看到時間快半夜一點
還稍微看一下王建民投球
好像我每次看他都會被打爆
吼 可是我又沒專心在看
難道真的是我帶賽嗎
第一局就失三分
結果最終比數也是3:1 傻眼

我真的不想歸咎是我帶賽
可是印象中有看的好幾場都輸

拜託一下
洋基黃金打線可以爭氣一點嗎
拿錢不辦事很低耶!!!
看人家紅襪多捧松阪大輔
搞的他現在神氣極了
連肚子痛被轟全壘打都可以拿勝投
超神氣

不過我也下定決心
以後都不要看MLB實況轉播了
我只有默默關注網站跟看賽後新聞的命
唉 就是不能看實況轉播 親眼立即目睹王建民的風采

話說遠了
科技這種東西
太便利就會限制住很多人的自由

我下次要實行睡到天翻地覆計畫前
我一定會把手機關機
熟的你就打房間專線
不熟的就不好意思啦

想想越偏激
哪天來一個不帶手機出門計畫好了
把兩隻手機丟在家裡
就瀟灑的出門

其實手機就像是超級無線遙控器
換個角度想
不是你遙控別人
就是別人遙控你

手機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沒有他 你就會恐慌 擔心東擔心西
有了他 你還會焦躁 懷疑東懷疑西

心電感應倒是不錯的一招
虛無飄渺 很直覺 很酷

如果可以跟我所有喜歡的人心電感應
那我真的願意把我手機丟了
可是又不行

告訴自己不要再做白日夢了
走回現實來吧

我已經醒了
但是我意志在作夢

唉~任務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