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給的不是他想要的
你說的不是他想聽的

這個情況好可悲  
不過謝謝你的好
我心領了

我不喜歡讓我不自在的場合
笑容尷尬 好勉強

我不喜歡流於客套的對話
一切一切 好虛假

不開心

::::::::::::::::


可是謊言在某人身上
聽起來卻是理所當然
多麼可笑  

地球沒那麼大
台北沒那麼大
這樣兜著累不累
可是你的謊言繞了銀河好幾圈
超酷的 我認了


『 狼狽比失去難受



::::::::::::::::


我覺得這個夏季
我成長了很多
也許你沒察覺

是該做些什麼了 對自己

雖然我不想活在別人的期待下
卻又希望大家對我會有所期待
很矛盾 很詭異 很不合邏輯


是該做些什麼了
就從一點點的改變開始吧

我剪短了頭髮
我改變了習慣
我培養了耐性
我學會了忍讓
我拉遠了距離
我習慣了沉默
我熟悉了冷靜
我擁抱了熱情
我揮別了過去

是該做些什麼了
這個夏天


『That moment is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