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好無聊

你管誰現在愛誰
你管他跟了誰走
你管他講了什麼

很多事情由不得你的
你們這樣好無聊
很幼稚 不成熟

快樂時光總是短暫
在你知道越多事情的背後
你需要用多少的話去掩飾
 
有多麼的脆弱
有多麼的無助

I am sorry ~
我不知道你原來是那麼的脆弱
我沒辦法幫上你什麼
因為我無法勉強的說些言不由衷的話
或做些讓我覺得不開心沒意義的事情

我只覺得
讓自己跟你愛的人開心是件很重要的事
要分辨那個人是否值得愛 卻又更重要
Don't you think so ?

haha ~ 我希望你開心


~~~~~~~~~~~~~~~~~~~~~~~~~~~~~~~~~~~~~~~~~~~~


我 錯過了日檢一級的報名
很好很好 我會記住這個痛

說實在
我沒有那麼認真在學日文
只是單純覺得放棄很可惜
而且我只是懶
水瓶所習慣的三分鐘熱度

秋菊老師掰掰
我希望明年還能當你學生
當然也不要忘了爭取政府補助的八成學費

拿到日文一級證書只是早晚的事
只是這一切不是在2007完成

總覺得有些遺憾
不過算了 我自己應該承擔


~~~~~~~~~~~~~~~~~~~~~~~~~~~~~~~~~~~~~~~~~~~~

關於生活
我做不到那麼完美
但是我會盡力
至少我有認真去經營
認真的大笑 認真的表達 認真的感受 這樣就夠了

我喜歡這樣子的自己
很真實很單純很自然

我卻沒辦法避開虛偽的假象
也許這些是你們的生活方式
只是覺得這樣的日子累不累

我卻也不用試著去戳破那些
你們辛苦所營造出的小世界
因為這一切太殘忍

我知道很多秘密
我也有很多秘密

關於那些「不能說的‧秘密」
我會幫你守護好
鎖在我的瓶子裡

也許
某天你會在海邊撿到吧
哈哈哈哈


~~~~~~~~~~~~~~~~~~~~~~~~~~~~~~~~~


我喜歡我們之間的默契
輕易就串起愉快的回憶

很多事情我沒說
很多感受很私密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我並不想對自己說謊

我想 你知道的


~~~~~~~~~~~~~~~~~~~~~~~~~~~~~~~~~

學習如何表達很重要

一句話
可以詞不達意
可以一針見血
可以把你開心的捧上天
可以讓你重重的摔下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試著把話說到對方可承受的範圍
是貼心or還是為了避免爭執和尷尬

老實說 以上皆是

就像我永遠都不懂
為什麼總是有人可以自信滿滿
為什麼總是有人那樣橫衝直撞

我不懂的點 很奇怪吧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非常討厭尷尬的場合
我不是一個擅長安慰的人 
請不要期待我說出什麼話

我不想讓你失望

~~~~~~~~~~~~~~~~~~~~~~~~~~~~~~~~~

1983 ~ 2007
我在我的世界轉圈圈

我 不喜歡太依賴
我 不喜歡太獨立
我 不喜歡太虛假

今晚 下了一場雨
快把不開心的回憶都帶走
把快樂的時光都在此凝結

現在的我
只想要快樂的回憶 & 單純的感動

也許你的世界正在改變當中
也許我們回不到最初的起點

我親愛的 ~ 請不要害怕 
閉上眼睛 ~    我在你身邊



【改變之所以美麗,是因為那是我們存在的證明】 By ch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