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什麼我會被困在這裡
爲什麼重複一樣的事情
爲什麼爭執一樣的問題

爲什麼每天走一樣的路
爲什麼每天想一樣的事
爲什麼每天都一成不變

爲什麼
爲什麼
爲什麼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
現在跟我說什麼都沒意義
因為我不想聽 我也不想說話

我討厭重複
就像回家總是要走一樣的路
雖然換過不同組合的路
還是一樣

我 不 得 不 屈 服

可是我為什麼要屈服
可不可以讓我消失一陣子
我很需要自己的時間/空間去沉澱
可是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

爲什麼要澆熄我
爲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不過你不用跟我解釋
因為我什麼都不想聽

誰來帶我離開這個鬼地方
誰來幫我抽離這個鬼情緒

沒有 沒有 沒有

什麼都沒有

只有我自己
只剩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